close
東東加州新生活_6月隨記到灣區第一次洗完澡,媽咪幫借款東東剪帥帥!!不太習慣耶,甚麼時候要回台灣呢? 加州燒烤陽光好強喔!我需要一隻墨鏡啦~~ 媽咪,這房子好大,不會場佈置要把我丟在這裡喔!! 巴比幫我買的新玩具,還不賴,我婚禮顧問挺喜歡的! 這邊好像比台灣好玩耶,廣闊的草皮,巴比跑支票貼現,我用力追!!!!! 巴比不行了,換媽咪上場,我繼續追!!!關鍵字排名我是一隻喜愛運動的孩子!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香味,陶醉酒店工作ing曬太陽真舒服,來打個盹好了!很愛睏ㄟ!!媽咪說我酒店兼職只會吃喝玩樂+睡覺,不然我要去幫忙洗碗嗎?越來越習房屋出租慣了,其實加州生活還不錯啦,除了我聽不懂英文以外,酒店工作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29gzq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