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ching隨想~發呆最近.我常常望著天空發呆也發現自己好喜歡望著天酒店經紀空走在路上.我會忍不住停下來看看雲.看看群鳥飛過.看看細雨輕飄.花蓮民宿到了夜晚.我又看看天上的星星閃爍.有時~還灰濛濛的.什麼都沒有.我酒店經紀還是呆呆的望著天空.有時常常在想~一望無際的天空怎麼那麼遼闊天售屋網上的雲.緩緩的隨風飄動我知道.我為什麼常常對著天空發呆因為天空~系統傢俱最懂我!我也常在想 我怎麼那麼愛對著天空發呆如果 有一天沒有了信用卡代償天空!我還會繼續望著天空發呆嗎?如果 有一天沒有了天空!我該對著負債整合什麼發呆? 21世紀房屋仲介 ~Candy~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找房子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!感恩啊酒店兼職!~Cand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29gzq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